星期五, 4月 26, 2024
spot_img

天黑了,不要惧怕

有一只猫刚刚生下来的时候,什么都害怕,它的母亲为它抓了一只老鼠,它也十分害怕老鼠。后来,慢慢地,它发现,其实老鼠十分怕它。当这只猫饿了的时候,它的母亲不再让它喝奶,而是让它吃老鼠。它没有办法,终于鼓起勇气,把老鼠吃下去。它最后,越来越不害怕,因为,它明白,自己天生就是比老鼠强大的。
生活中,也许我们会面对使我们产生惧怕的事情,但是,你要明白,其实那种黑暗的势力是怕我们的。人的胆怯和不自信,是我们惧怕的根源。如果,我们的内心总是在惧怕中挣扎,你整天提心吊胆,那么,我们的人生将充满黑暗。
我们面对困难,要充满决心。害怕会使我们丧失信心,只有内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够克服,你就会刚强起来。一个刚强的人会越挫越勇,而软弱的人会什么都害怕,更何谈克服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困难。
人生,如果你不去试着挑战自己,那么你永远会失败,自卑,脆弱。只有努力突破自己,并且面对现实,你才会刚强,自信,勇敢。

天黑了,不要惧怕

人生中,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地经历,我们经历好事和坏事,经历高山低谷。经历这些,使我们不再以自己为中心。我们会更加的谦卑,温柔。经历越多,你会更加认识自身的渺小。而经历其实就是一种挑战,挑战自己的内心,挑战我们软弱的灵魂。
一个人的心态,反应出他生命成熟的程度。对人生经历越深的人,他的心态就会越好,因为大风大浪都过来了,还惧怕什么呢?所以自信和生命的成熟,不是你想出来的,而是你在生活中实践出来的。也是你在困难中,保守自己的初心取得的。
很多人会因为惧怕而胡思乱想,我们得了严重的病会乱想,我们遇见难处会胡思乱想,我们遇见逼迫和患难也会胡思乱想。惧怕,担忧,紧张,这些情绪的产生,不是因为事情的本身使我们害怕,而是因为我们自身脆弱的心态。
也许是因为自卑,是因为懦弱,是因为缺乏勇气,这导致了我们喜欢胡思乱想。可是,你越想你就越惧怕,越想,我们就钻入死胡同,慢慢地导致了自身极端的思想。
天黑了,不要惧怕
我们害怕,是因为我们总是在怀疑。因为我们怀疑一切都不可靠,怀疑自己没有安全感,怀疑爱到底是不是永永远远的。而我们越怀疑,我们就越焦虑,越怀疑,我们越软弱。
人生应该坚信,我们自己是强大的,是什么也打不垮的。因为我们永远有保护者,任何人都不会欺负我们。
只有当爱充满进我们内心的时候,我们就会不再害怕,因为我们内心确信,什么都打倒不了我们。爱融化惧怕,融化软弱,融化自卑。我们凭借自己,也许永远不能战胜内心的脆弱,但是,爱能够征服一切,也能够改变一切。
充满爱,我们才会变得刚强,自信,勇敢。因为你会看到一种责任,一种坚持,一种确信,一种永永远远的那份不离不弃的持守。

天黑了,不要惧怕


所属主题
欢欢加油 爱是永远的真谛
欢欢加油 爱是永远的真谛
记录自己成长过程,帮助精神患者走出抑郁,重拾生活的幸福!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