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你永远不知道哪一刻是你与哪个人的永别

此刻,非常非常难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喉咙哽咽着,你永远不知道哪一刻是你与哪个人的永别,如果可以事先知道,我们一定会加倍珍惜吧!


亲爱的阿姨,如果我知道那一次是我们的永别,我一定一定会加倍珍惜与你见面的机会,一定一定会多看看你!可是,我不知道,我总以为我们还会再相见。直到刚刚,我无意间翻到你的朋友圈,我才知道你已经永远永远离开了,而我最近还时不时总想着哪天给你打个电话问候问候,没想到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你的音容笑貌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你爱说爱笑,在我还很不成熟的时候,你包容我,教导我。在我很不懂事的时候,我常常把不开心挂在脸上,好像周围所有人都欠我的,有时候还莫名其妙冲别人发邪火,是你教导我:如果不开心,可以事先跟别人说你心情不好,这样别人就不会误会你是针对他。十几年过去了,我一直记得你教我的这个与人相处之道。


虽然后来我们已经不在一个城市了,但我还是会常常想起你,你也会时不时问候我,你就像我的一个很亲的亲人。2016年,时隔十年,我们再次相见的时候,你是那么地热情,我们有说有笑,完全没有任何陌生感。人与人之间就是这么奇妙,有的人近在咫尺,你却觉得那么陌生,有的人远在天涯,却像从未分开过一般,始终是那么熟悉和亲切!


现在,我们再也不会相见,但你会一直在我心里,我会想你的!

生命为何如此脆弱?人哪,何等渺小?人生,又是何其短暂?以后我会加倍珍惜身边的人!



所属主题
默默无名安心草 小小安心草的生命之感
默默无名安心草 小小安心草的生命之感
与智慧同行,细品生活点滴!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