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感恩的事

第六件感恩的事:今年五月份我吃上了治疗肌肉萎缩的口服药利斯普兰。在之前我选择的是鞘内注射诺西那生钠。在2022年全年打了五针,自费两万多。2023年之后,本地开始对特困人群有了大病救助,我自费比例也大幅下降。但是我因为脊椎侧弯,医生给我打针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打针的过程也非常的繁琐和痛苦),于是我选择了口服药。半年多的时间吃下来感觉身体的抵抗力有所提升,精神状态和睡眠也都有改善,力气也有微小的恢复。希望长期服用后能够看到更好的疗效。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第七件感恩的事:加入果子读书会读了好几本好书。到目前为止我读了生活是头安静的兽》、《离岸》、《格雷的画像》、《你当向鸟飞往你的山》和《雪》。这些书有的让人恨不得一天就能全部读完,有的又晦涩难懂,读起来非常的吃力。但是不管怎样,我坚持了下来,并且从这些名著当中看到了很多的人性中值得借鉴和反思的地方。我一直都很喜欢读书,但是在读书的过程当中也很随意,常常一本书没有读完就开始读另一本了,参加了读书会之后,我也曾有几次想要退出,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并且每周还坚持写读书笔记交作业。明年我还将继续。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第八件感恩的事:我已经坚持了一年在教会的读书群里和其他的弟兄姐妹们一起录制音频文件,给那些不方便阅读的家人听。在北方长大的我曾经是翘平舌不分的人,为此也曾有过苦恼,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在的吐字发音都已经开始走向标准了,而且一本书在阅读的过程当中会比快速浏览印象更深刻,这也在督促我可以坚持把每一本书从头到尾的读完,而不是三心二意的好几本书同时开始,又不能一直坚持读完。虽然我不能参加JH多么大的服侍,但是能够通过自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相信也可以被爱祝福的。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第九件感恩的事:已经记不得什么时候开始,后背就会有隐隐的痛,特别是在久坐后,老徐抱我下轮椅,脊椎被拉伸的瞬间那种疼痛会格外的严重(我上次在做磁共振检查卵巢囊肿的时候做出了后背是筋膜炎)。但是困扰了我许久的后背疼痛,一次无意间去社区卫生院开药时,被告知只要吃一种药就能缓解,当时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药,并且坚持吃了有半个月,果然疼痛的症状明显减轻。现在我后背的疼痛已完全好了。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第10件感恩的事:在爱的保守之下,2023年我收获了神满满的祝福。我们能够活着,就应该有感恩之心,世人所求的“大富大贵”并不能真的让人满足,反而会让人变得更加的贪婪和不满足。我们若少求利益的需要,精简物质的生活,多去收集生命之路上的花草,多去拥抱生命之巅的云上太阳,多去丰富内在生命品格,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并能活出更加丰盛的生命。

这也是我对未来一年的追求和向往!!!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也可分享軟弱與破碎經歷鼓勵人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下)

所属主题
吕营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吕营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每周更新1~2次,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生命的起起伏伏。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