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呼啸的北风在大地上席卷,它们是那样的肆无忌惮,那样的猖狂暴虐,就像一位暮年的老者在急促地喘息,然后又是各种挣扎着扭曲身体,想要挣脱即将到来的死亡的束缚。


从江南舒适的家中来到苏北活动房里过冬,这样的落差,我祷告了好多天才做好心理准备。可事实却并非做好心理准备那样简单。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的发生,我的内心就和室外的狂风暴雨一样,紧一阵慢一阵、停一阵下一阵,起起落落间,让本就脆弱的小心脏更加得胸闷气短,胸口像被压了一个大石头。


命运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有人信命,又人有不认命,信命的人只会到处求神拜佛,从来不在自己糟糕的生活当中去寻找原因,去就近真光。不认命的人,大都有一种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执拗,看似好像有点作用,实则命运早已是“上天”注定了的。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夜半十分醒来,听着窗外的瓢泼大雨敲打在屋顶上就如放鞭炮一般噼里啪啦的。虽然活动房里开着电暖气并不感觉很冷。但我的心却能够感受到室外的黑暗和寒冷是多么的可怕。拿起手机我在日记里写到“为什么有的人健健康康,却活成了一个笑话,没有给社会创造过价值,没有给家人带去过欢乐,自己一辈子也是让人找不到一件可称赞的优点或是美德。为什么有的人一生都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却还在努力地去活出一个拥有荣耀的人生,给家人朋友邻舍带去祝福。”


人常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其实我们要改的并非本性,要改变的乃是心中所依靠的,所仰望的是谁。雅各说:“人的怒气、并不成就神的义”。我并非没有包容之心的人,能够让我愤怒的一定不是小事(希望看到这里的肢体不用问是什么事让我如此生气,我需要的是你们的陪伴和代祷),但是任何大事和神的义比起来都是小事,虽然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消化和吸收的这句话的意义,但是我很感恩在最情绪低落时祂给我这句话安慰我鼓励我。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所属主题
吕营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吕营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每周更新1~2次,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生命的起起伏伏。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