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7, 2024
spot_img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输入图片标题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来到了2023年的岁尾,在星期天(24日)爱人带着我回到了江阴的家中,和我们一起回来的,还有他的老父亲,老人患重病头脑也不清楚,所以不能一个人留在老家了。

这几天群里看到弟兄姐妹都在写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让我也来记录一下吧!

第一件要感恩的事:今年搬进了有电梯的楼房。房子有95个平方(实用面积70几个平方)2室一厅。老徐在过了40岁的大关后力气明显减弱了,端我上下楼也不像以前那么轻松。在之前,我已经连续几年申请换有电梯的连租房,去年年底终于我们换房成功啦。先生再也不用端着我和轮椅上下楼了。有电梯就是好,即减轻了他的负担,我出门也更方便了,开着电动轮椅就可以出去晒晒太阳,吹吹风。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第二件感恩的事:是今年秋天去青岛和病友见面,这一次的出行,我看到了很多病友,我是其中年纪最大的(最小的只有21岁)。其实患肌肉萎缩能够活到我这个年纪还能够维持现在的状态已经是一个奇迹了。七十年代的医学并不发达,很多的病都无法确诊,特别是像脊髓性肌肉萎缩这种病。记得同样患病的大姐在小的时候,父母带她去北上广的大医院看病,得到的答复就是这种病是治不好的,也活不大。但是今年大姐已经61岁了,我52岁,这除了和父母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有关系之外,更大的原因是神的保守,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第三件感恩的事:是我的公众号突破了5000的关注人数。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开心了,但是更让我感恩的是有很多不知姓名的弟兄姐妹们对我的关注,他们默默地转发和赞赏,让我无论在何时何地,想到有这么多关心我的肢体时再艰难也有力量去胜过。写公众号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了,陆陆续续的会写一些自己的生活,虽然我不能够出去传FY, 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给人带去好消息。其实最初写的时候并没有这么明确的意向,但是写着写着就陆续在后台有一些留言说我的文字鼓励到他(她),于是我就一直写到了今天……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第四件感恩的事:我在11月初突然小腹疼痛,去医院检查,检查出来一个八公分的卵巢囊肿,但是因为我的身体原因医院不给手术,怕麻醉后醒不过来,担责任。为此,家人还专门带我去上海的肿瘤医院看,依然是无功而返。没有办法,我就让所有认识的肢体为我代祷,非常的神奇,一开始疼痛需要吃止疼药,人也只能平躺,稍微移动就会疼的牙齿打颤,连呼吸都会疼,但是经过大家的代祷,第三天后我的疼痛明显减轻,不吃止疼药也可以承受,第五天又去当地医院做了一次加强核磁共振,囊肿神奇的消失,疼痛一周后也彻底消失。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第五件感恩的事:在秋天去青岛旅行,在机场准备登机的时候,我轮椅的绳子突然断裂,这是一根把我的身子固定在轮椅上的一根背包带,没有这个带子我根本坐不住,飞机场的周边又没有任何可以购物的地方,但是心里的那种焦急实在是语言无法形容的,真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没想到是同行的小伙伴正好带了针线。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主”。

也可分享軟弱與破碎經歷鼓勵人

希望祢能接受现实中软弱的我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2023年十件感恩的事(上)



所属主题
吕营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吕营 如果我能站起来吻你
每周更新1~2次,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生命的起起伏伏。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