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30, 2024
spot_img

丢失的爱

丢失的爱


这不是一篇容易的文字,从昨天的思想里,一个声音说“写吧写吧”,一个声音说“不要写不要写”,我需要清楚自己顺从于哪个声音。慢慢我在##告中理清了一点,叫我写的声音令我更专注我的救主,叫我放弃的声音叫我顾虑许多人的声音。于是,我选择了前者。


这一定不是一篇令人倍感舒服和正确的文字,但一定是一篇令我毫无退路的文字,毕竟,我所写出来的,首先指向的是我自己,而不是你——我的主同样舍命救回的我的肢体。若你也承认自己和所在的教会有同样的境况,请相信,我在为你们##






昨天上午下楼,在一个拐角处看到一位老人,穿着颇有年代感的帆布工装,戴着一副大框眼镜,埋头吭哧吭哧地磨剪刀。身侧是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后轮靠了一块大纸板,上面清楚地标明了打磨不同工具的价格。


“这类手艺正在失传,”从老人面前走过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冒出这样一个念头,继而是类似的一句话,“就像教会正在丢失的爱。”第二句话让我一激灵,并且引发我接下来近乎一天的沉浸式思想……


扫码查看全文

丢失的爱

或者浏览器进入网站查看

oaktreebook.com



扫码添加客服 ↓ 防失联


丢失的爱


     ↙ 点击阅读原文,进店购书——

所属主题
橡果阅读空间
橡果阅读空间
好书齐分享,生命共成长!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