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我爱你 ' 小突骨

我爱你 ' 小突骨

告 诉你们个小秘密:我有一双丑丑的jiojio(脚脚)
因为遗传的原因大脚趾旁边的骨头格外的突出(拇指外翻),我给它取了个可爱的名字叫“小突骨”🦴
记得小时候去亲戚家玩,只要拖鞋光脚她们会开玩笑的说这丫头脚好丑,一个女孩子的脚这么丑怎么见人之类的话,小小的我会立刻把鞋子穿上,逃开她们的视野。
我知道她们本无恶意,但却因此一度深陷自卑的里面。

每当在外面比如体检要脱鞋时,我都会特别的惊慌紧张,怕自己丑陋被人看到遭受鄙夷的眼光,或是玩笑的语气。
其实我无法穿高跟鞋,也无法穿好看的窄头皮靴,因为会将鞋子侧边顶出来一小块,时间久了也会感到痛。
我也有找过各样的方法去康复矫正,过程痛到龇牙咧嘴却没有看到一丝效果,也有想过手术,听朋友说他妈妈也有小突骨,手术后小半年内不能走动,又因为静脉骨骼已成型后期走路的方式还是会有突出来。
好几次朋友约我去洗脚按摩我只会选择按摩,不会选择洗脚,就是担心这一直跟随的小突骨会被暴露看到。
好几次气到用它狠狠踢墙,想着踢瘪一点这样就会好看点,也不再遭受亲戚们的玩笑了..


随着自己内心慢慢强大和成长,开始学会接纳自己的缺陷和不完美。
它是我身体的一部分,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更是造物主亲手所造的美好。我不能因为它的突兀就否定了整个脚脚的价值和用处。
就像是不起眼的阑尾在内脏中看似没什么作用,却是免疫器官,尤其在幼儿时期的免疫功能明显并且非常重要,更有维护人体肠道内微生物平衡的重要物质。
突然让我想起了电影《钟无艳》影片中大王嫌弃钟无艳脸上红色的胎记,直呼丑女,但作为观影的我甚至更多弹幕的反馈,深深被她骨子里的豪情壮志和魅力气魄所吸引,透过胎记看到的是精致的脸庞和温柔又坚硬的品质。
天 ‘ 父也是如此,透过中保看我是如此可爱美丽,祂爱我最真实的一面以及深处最丑陋的一面,祂爱的就是本真的我。

虽然如今还是会有一些小自卑,但我在很努力很努力做出调整。
那么就先从这里开始,让我鼓起勇气大方又有些小羞涩的让躲在暗处的小突骨🦴出镜打声招呼吧 

我爱你 ' 小突骨

微博(1:是小咪呀Frieda

微博 (2:Frieda·Yang

公众号  (3:Xmi-727

抖音(4:Xm_727

WX :yoyo-1244

 ❥ ..


所属主题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_-)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