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第二站 ' 金陵 S 学院

第二站 ' 金陵 S 学院
( 创办的历史走向 )

和朋友丹丹一起去南京金陵神学院参观了一天半,期间真的许多的感悟,以此整理出来抒发分享 
我们认识了接待的弟兄姐妹,他(她)们很热情的招待、介绍以及聆听和交流。
聊到了主爱的宽容,聊到了原罪和本罪的区别;学习了如何捍卫原则,如何维护和睦的关系。
聊到了旧’约和新’约有着不一样的旨意,同时也解除了我心中目前许多的疑难杂症。
我们思考了 JDT 如何与时俱进,不能缺乏摒弃了解社会和时代发展走向的基础性,固执保守着固有老派的思想。
我们需要从“历史性”、“超人性”、感性理性等等为一体的角度去多方面看待事情的本相。

/

如今网络运用的广泛提供了每个人最便捷的渠道以此分享自己的见’ 证。
同时有那么些人透过电脑和手机屏幕并没有真正接触过分享者本人,也未曾了解过分享者的生活为人以及信仰经历,就会按照自己所以为的,或道听途说的判断下定义,往往这样会将本身抱着友好态度的分享者造成很大的伤害。(不包括异端)
谢弟兄的一句话让我很受用:每个人的信仰生命层次是不一样的,看见也是不一样的,若有疑问或不理解的,心里有爱的JDT首先会是以平和的心,温和的语气来探讨,并不是夹杂着因为观点不同,就带着个人情绪和争锋相对的盛气凌人来质疑指责,甚至批判和定论,若遇到这样的人,我们可以选择无需理会。
有些争吵是有益处的,但有些争吵是拉帮结派证明自己是对的私欲,是不荣耀祂名的作为。
所以,我们探讨了如何学会在网络上自我保护,如何在复杂的大环境中避免与那些无理智、无实证的人争辩和吵架。

第二站 ' 金陵 S 学院

( 抓拍学院中的一面墙 )

想到了我的mu’ 者曾说的一段话:我们不能将 shen 局限了,用人眼睛和行为去思考看待 祂的作为和旨意。我们需要跳出事情的局限性,用宏观的角度去看待,不是要以人的眼睛去评判 shen 的作为和标准,而是要学习用 shen 的眼睛去看待。
因为人的想法和知识是有限的,而 shen 是无限的。
有些事情是有绝对的,是就是 是,不是 就是 不是,而有一些事情我们不能妄下断定。
你觉得是坏的,反而从坏的里面也许是有好的存在,有些事情你觉得是的,反而从的里面也多多少少隐藏着弊端。
人本就不完全,世上连一个义人都没有,所以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想法去局限了别人的想法。
许多事情看似是错的其实却是错中有对,对中也有错,所以我们需要做到多角度理解和求证。
但无论怎样,要相信一切最终都会有来自上头公义者的判决。

/

当然,不要让我们的爱也产生了局限性,更不要成为了zong’ 教性的狭隘。
爱的里面是有原则,爱的里面有宽容,爱的里面有忍耐,爱的里面也有帮助别人的成长。
若爱成为了约束自己的牢狱,成为了条条框框的规则,那爱还能是爱吗?暖阳还能融化冰川吗?
若因为软弱和怀疑觉得酥酥没有听自己的求告,没有帮助痊愈自己就选择了离开酥酥。
我想告诉你的是,其实你即便离开酥酥,但生活中该有的苦难还是会遭受到,该有的不公和低潮还是会存在。
但是若你依然坚定自己的选择不惧动摇,那我们便是有盼望的一群人,这个盼望是建立在永恒的里面。
这个盼望在于,当遇到苦难和挫折甚至绝望的时候,心里和灵’ 里是平安的,是喜乐的,是积极向上的,是不再频繁哀痛抱怨甚至想要结束生命的。
要知道一个人生病求告了, shen 将他病得医治,这是一个见证但一个人生病求告了, shen 让他并没有病得医治,但他却活出了对 shen 的信心,有足够的力量面对疾病的挑战,这个见证比前面的更大,也更是每个祂的子民所需要的。
让我想到一句歌词“ 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至暂至轻的苦楚要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

第二站 ' 金陵 S 学院

( 谢弟兄的抓拍 )


虽然短短的两天参观神学院,但是对于生命是有挺多的提升。
真理不是浅浅的认识就可以了,而是要用一生去了解,用一生去追随和渴慕。
同时我感恩目前我委身的教’会( 旌旗 )。虽然我们这么一小群人面临过许多的艰难,如今依旧。
但我们依然怀揣感恩,因为 shen 的恩典够我们用。
我更开心认识了新的小伙伴们,冷幽默的谢弟兄、漂亮的惠洁、温柔的佩玉、乖巧的佳如、小可爱末临小朋友(后两位是谢弟兄的妻女)
他(她)们亲身经历让我更深明白阿爸对每一个人不同的恩’ 典和 神’ 迹,对他(她)们的生命也是带来有很多的造就和呼’ 召。
行走在学校里时擦肩而过很多妹妹弟弟们让我有些激动,因为眼前这些朝气鲜活的生命,甚至还有许多我没见过的年轻人,他们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国家,为着同一位宝座上的羔羊兴起来服事和宣扬公义的国度。
说了这么多就以一句话来结束感受:愿你的国降临,在地如同在天。


第二站 ' 金陵 S 学院
( 学校礼堂的一角 )


微博(1:是小咪呀Frieda

微博 (2:Frieda·Yang

公众号  (3:Xmi-727

抖音(4:Xm_727

WX :yoyo-1244

 ❥ ..




所属主题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_-)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