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在阳光下晒一晒

在阳光下晒一晒


  早晨读分享时想到曾听讲的一句话:为什么撒旦喜欢人们在性上面犯罪,因为一旦犯了我们就必须要撒谎,而撒旦偏偏是谎言之父。
最可怕的是这个谎言不是对别人说,而是对自己。找各样的借口解释说服自己所犯的行为。
慢慢的,内里的很多东西就见不得光了,无法坦诚相待,开始隐藏掩盖,不知不觉和站在了一起。


/


我们确是需要时时刻刻把暗昧可耻的事情,全然坦然在阳光之下,晒一晒!

把隐藏在暗处的羞耻感、逃避和自责都拿出坦然在祂爱的宝血遮盖的里面。

不让谎言之父借此掌控生命的破口,使得过多的羞耻感、谎言、自责、逃避、恐惧、叛逆、孤儿的心,种种阴影笼罩我们法也不敢光的照亮,就好像那些躲在角落阴暗处的老鼠那般。
恐惧会让你沦为囚犯,希望乃是让你重获自由。

我们既然蒙怜悯,受了这职分,就不丧胆, 乃将那些暗昧可耻的事弃绝了;不行诡诈,不谬讲 shen的道理,只将真理表明出来,好在 shen面前把自己荐与各人的良心。( 哥林多后书4:1-2 和合本 )


在阳光下晒一晒


微博(1:是小咪呀Frieda
微博 (2:Frieda·Yang
公众号  (3:Xmi-727
抖音(4:Xm_727
WX :yoyo-1244
 ❥ ..


所属主题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_-)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