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


 天下午我正在阳台上拿着书陪着小丸子晒太阳,正准备午睡的妈妈靠着床边向我聊起了小时候。

她说,正在怀你的时候,有两次的经历让我显险流产,一次是融雪天骑车摔了一大跤,车和人都甩出去七八米远。

她说,还有一次是坐凳子,刚坐下去凳子就裂开了,一个屁股蹲儿重重的跌在地上,把你奶奶和你爸吓出了一身的汗。

她说,你刚出生的十天里不喝母乳,没日没夜疯狂的哭,无奈只好用牛奶喂维持你的生命。

她说,十天后你愿意喝母乳了但是不停的腹泻,母乳也拿去化验没有任何问题,在整整三个月里你不停的腹泻,小小的人瘦的可怕。医生都无从下手,无奈之中你奶奶说抱回家吧,能活多久是多久。

她说,抱回家没几天,听闻村里有个老中医会治疗你的腹泻,于是就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带你去看了,老中医拿出了一根银针扎在了你的膝盖处某根静脉,从那之后腹泻就好了,母乳也正常吃了。



她说,你刚学会走路还不稳的时候,村里家家户户都有一口水井,这水井有二十多米深,没有任何安全措施,我发现你时你正站在二三十厘米宽的井口沿边晃晃悠悠的一圈又一圈的走,但凡一个重心不稳摔进井里你就彻底没了。

她说:真没想到你的小生命力那么顽强,像是种在我身上似的,你说是谁那么保护你呀?这样都没事。

我笑笑的回答:上帝呀!在母腹中祂就护庇我,现在长大了我被祂寻回到爱里啦!

她说,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那你的后福在哪里呀?这么大了还没结婚也没孩子的。

我笑笑的指着睡在地毯上晒太阳的小丸子,摇了摇手里的咖啡回答:你看,我们有那么可爱的狗子,有住的房子有咖啡喝,我还健康的长大了我们都还活着,这就是福气了,福气不一定是钱必须要多,也不一定必须是结婚生子呀!

妈妈笑着点头,连声的说对。



原来在母腹中那个小小的我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击,是具备着随时都会离开的可能性。

但却又奇迹般的安全来到这个世界,可以大口呼吸着来自造物主赐予的氧气,可以放肆吮吸着来自母乳芬芳的香甜。

原来那句“我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是真实的。

原来那句“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那时,我的形体并不向你隐藏”是确信的。



确实在许多次自身都不知晓处于危险的时候,祂总在暗暗的保护着,不是大张旗鼓的宣扬,只是安静且静悄悄的,像是无声无息没出现过,但又确确实实无时无刻的存在着。

祂总是保守我走好每一步,不偏离祂的左右。

在我未成形的体质,祂的眼早已看见了。祂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但都写在祂的册上了。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处被联络



微博(1:是小咪呀Frieda
微博 (2:Frieda·Yang
公众号  (3:Xmi-727
抖音(4:Xm_727
WX :yoyo-1244
 ❥ ..







所属主题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_-)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