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9, 2024
spot_img

跌倒了,不要自己控告自己

我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经常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

他们说他们总是跌倒,总是犯罪,然而犯罪后又陷入懊悔之中,懊悔不久后又继续犯罪。如此循环往复,他们内心真是痛苦极了。

是的,亲爱的朋友,一个人的内心改变了,可是行为上却未必能按照他所信的行出来。在夜晚静悄悄的时候,人还是会恋慕罪恶,那犯罪的吸引力就像棒棒糖对小孩子的魔力一样。

这时,你清楚自己已经明白了父教导的真理,你知道吃了棒棒糖,牙齿会坏掉。然而,当你经过便利店的时候,你还是会情不自禁地去买棒棒糖。

所以我们经常跌倒,但我们因此麻木了吗?

没有。因为犯罪后,我们的内心是痛苦的,这种痛苦让我们不至于沉沦,因为父靠近心里忧伤的人。

跌倒,我们每每想到此,都觉得羞耻。

然而,既然我们都学会了走路,为什么还会跌倒呢?

完美主义者就是这样要求人的。然而亲爱的朋友,谁说孩子学会了走路就不会跌倒了呢?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跌倒的次数反而更多,等他以后慢慢走稳了,他跌倒的次数就慢慢少了。

所以,学会走路我们依然会跌倒,但我们和学会走路之前完全不一样!

跌倒了,不要自己控告自己

过去,我们犯罪不会难受,我们享受罪中之乐。现在我们犯罪,就有一个声音指责我们,让我们为罪忧伤,从此泪流满面地悔改,之后又站起来继续前行。

跌倒不可怕,但可怕的是跌倒后,他再也爬不起来。

以色列的君王大卫,他跌倒犯罪不比你我轻,他和拔示巴通奸,并设计害死拔示巴的丈夫乌利亚,后来遭到父差遣的拿单指着鼻子骂他。

随后,大卫醒悟过来自己干了一件极大的恶事,于是他写下一首

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

亲爱的读者朋友,现在让我们来划重点词,如果是你,你会划什么呢?

倘若是我,我会划“重新”两个字,重新,这指我们可以重新来过。虽然我们跌倒了,犯罪了,然而我们是孩子,尽管我们学会了走路,可是我们走得不稳。

所以当跌倒的时候,我们需要爬起来继续前行,直到步履稳健。

因此,亲爱的朋友,当你犯罪的时候,不要陷入自我的控告之中,但你需要心灵忧伤地悔改。悔改后,你要勇敢继续和罪恶斗争,因为,我们的跌倒和别人不一样。

别人犯罪的时候不痛苦,而你犯罪的时候痛苦,心灵忧伤,会难受。

所以你若犯罪了,不要听那个控告的声音。因为你做不了完美主义。

魔鬼它控告你不合格,但是我们需要想一想,一个人即便得到了光照,他站在阳光下还是会有影子。

可是,这个人得光照之后的影子跟完全处在黑暗中能一样吗?

父亲都盼望自己的孩子能独立行走,也不希望孩子受伤。然而,如果我们的孩子跌倒了,我们则希望他站起来,继续走。

当他站起来行走时,他可能还会跌倒,而父亲还是希望他继续站起来,只要他站起来,那么他过去的跌倒就会成为过去。直到有一天他能完全站立,走得稳健,不再跌倒。

因此,亲爱的朋友,当我们跌倒的时候,盼望我们心灵忧伤,像大卫一样祈求重新获得那正直的灵。

(本篇完,我的微信:493012764)

注:我的另外两个号,喜欢请三联:

所属主题
前一篇文章
gh_4638e6fd30ef 云朵之外的家
gh_4638e6fd30ef 云朵之外的家
功能介绍 路先生漫话剧本,漫话人生!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