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越挫越勇!

  晚发了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和表哥们一起吃饭,饭局上聊到情感话题,他们开玩笑的说让我学着当渣女,让别人吃亏,自己不能吃亏的学着骑驴找马,不然怎么找到男朋友 balbalbalbala ……
回家的路上,小表哥又聊起说你的那种感情观就是柏拉图式的,你的信仰束缚了你,当今时代没有个男人会这样,男人都是坏的,接触你都有目的的,什么是幸福,有性才有福。
我回答他,为什么一定要婚前呢?他笑着说我单纯,30岁的年纪,20岁的思想,如果是他约会出来吃饭第三次若不愿意发生亲密关系,就会选择暂停继续。
看我还在哈哈大笑,他说哎呀教不好你,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说了。
我笑着回答,你教不了我,我这里有厚厚的屏障,把你的话全都反弹回去,我回去要洗洗耳朵,全都洗干净。

/

其实亲戚里好些个哥哥对我是真的很好,也都很照顾我。
他们一致都觉得我的想法很单纯,没有经历社会的磨炼捶打,又是他们的妹妹,性格也很直率就很惹他们的喜欢和保护。
但确实是这样吗?30岁的我有很多弯弯绕绕的小想法,很多他们测不透看不出的小九九。
之所以因为觉得我单纯的像个学生,完全因为在这社会的大染缸里,他们摸爬滚打已经被浸染的透彻,知道利益权衡和自我防御,他们认识相处的人也是同样被社会的文化所影响而同化的思维。
恰恰在他们眼中我却不同,好像不与世俗的丑恶苟同,像是没有被墨汁沾染的一张宣纸,单纯的天真。
我深知并没有到如此圣洁纯白,而是一直秉持着保守自己的初心。
就像一首歌的歌词所唱的那样“ 虽然道路崎岖,困难险阻,但我始终相信,你一直都在。”
前方即便有带刺的荆棘蒺藜,但我知道我心依靠的是谁,我要跟随谁的脚步是最重要的。

/

我要允许这些不同声音的袭来,并不代表允许话语能肆无忌惮的拉扯我前进的脚步,而是深知无论如何生命中总避免不了这些个攻击。
当选择这条真理的道路,必定会接受到大环境以及周围人不同的声音,有的是出于人、有的是出于撒旦。
恰恰因为这些话,让自己更进一步的坚定选择。
暴风雨的袭击无法阻拦对终点线的盼望和动力。
在坐地铁回家的路上,我低着头默默心里宣告,我是你独一的珍宝,我的工作、婚姻、整个人生都在你的旨意安排中,宣告一切搅扰的声音此时此刻都要消除散去

/

在被许多声音笼罩包围的时候,我们确是需要学会如何的筛选或屏蔽,如何的制造一个厚厚无法穿破的屏障墙,好让外界声音全部反弹回去,不让它们像利剑一样射进自己的心脏,动摇影响自己的根本。
嗯!我始终相信,要保守自己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而发。我更加坚定,凡事互相效力,让爱祂的人得益处。
Over 

越挫越勇!



微博(1:是小咪呀Frieda

微博 (2:Frieda·Yang

公众号  (3:Xmi-727

抖音(4:Xm_727

WX :yoyo-1244

 ❥ ..



所属主题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_-)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