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不做小组长之后

上周日,我辞去了church小组长的服侍,前后算起来有十年之久。

当天,算是卸任总结吧,和大家聊了我从信仰到现在的一些经历。大部分是心酸的经历,期间痛哭流涕。或许吓到了一些人。因为平时,我不是这样的。

一开始心里是释然的,然后有点难过。放弃坚持了很久的事情,还是会很难过的。以往都是别人抛弃我,这一次有一种我抛弃了大家的愧疚感。

不做小组长,意味着我不需要再去计划、安排、操心小组的事情。这种突然的放下,有一种被抽空的感觉。

很多的疑问也会在脑子里打转:放弃是对的吗?祂会不会不喜悦?接下来我该怎么做?

内心有冲突,然后思索和祈祷,又恢复平静。

不在那个服侍的位子上,我感受到了和祂单纯的关系。以往,我好像扮演着一个叫做“小组长”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我在信仰里很难放松下来。心情一直是焦灼的,这种焦灼很耗费心力。

我不是很肯定自己过去做小组长的动机,有负担,或许是责任,也掺杂着虚荣。多年来,一直想要放下,但没有想到那么快的放下,就在一瞬间,我决定要放下了。

过慢一点的日子,放松一点的日子,不用绷的那么紧张的日子。

小组,我想可能会更好。至于怎么更好,我还不清楚。

不做小组长之后,我想我可以和大家做真正的朋友了。

现在,我要操练的是安静和休息。

所属主题
仇多方Samuel 仇先生的笔记本
仇多方Samuel 仇先生的笔记本
一个靠恩典活着的人 公号:仇先生的笔记本 微信号:SamuelSunshine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