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不想开车,就别发动引擎

想 起很早之前有个女生问我:我知道不能发生婚前性行为,男友只是停留在外面没有进去,还有口. 交这也算性行为吗?
其实我并不觉得因着问题就断定她是肮脏的,而当她鼓足勇气问的时候就是她愿意面对自己里面隐约的不安和不妥,此刻我需要给予的是正确的引导而非恶意的指责。
关于性的话题,谈谈我的个人想法:绝大多数的人都会比较含蓄和避而不谈,觉得是污秽的或者是不好启齿的。
但“性”恰恰是 Tian 父赐予合法夫妻的亲密的祝福礼,这并不能看作是羞耻的,只不过当今社会肆意滥用支配自己的身体导致沾染了起初美好的祝福。


两人确立关系成为男女朋友有性冲动或性幻想的行为是很普遍正常的,但如果你知道在这样的处境状况下,自己会很容易的被引诱,那为什么还要允许自己在这样的处境的里面呢?
因为处于诱惑的处境里面,人是不可能会做出最明智的决定和选择,所以保罗很明确的说,要逃避少年人的私欲。
男女生交往有肢体接触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拥抱、牵手、依偎 ……
但关于身体的部位是否给对方触碰,这取决于自己被触摸时候会不会想要进行下一步 ……
如果有这样的想法,那就需要避免对方触摸自己想要进行下一步的具体敏感部位。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身体界限,也许有些女生或男生被触摸到背或膝盖,耳朵就会很敏感想到之后一系列的行为,那就需要避免这样的触摸,以免容易擦枪走火。
就好像一台车,你若没有想开这台车就不要去打开它的引擎,开了引擎就等于你要发动这台车。


关于口. 交算不算性行为?让我想起前些年看到过《Mu师,我朋友想问》的专栏有一项这样的解答。
在sheng jing的里面用到男女关系的词是“亲密”sexual intimacy(性亲密)
所以性行为的意思不是代表只是表面上的性.交才是性行为,sheng jing形容的是两个人透过性来达成彼此的亲密,所以口.交也是性亲密的一种。
性亲密是留在婚姻的里面,而不是婚外婚前的追求。
当两个人躺在一起,信任对方到一个地步愿意躺在你的旁边,可以将自己的防备心放下来,将最真实的一面交给你,同时也允许对方将裸. 露的一面交给自己建立深层次的亲密。
在婚姻的盟约的关系下是被保护的,这个保护建立在对方的嫁娶、彼此愿意的服侍和委身。


如果我们把 shen 对我们关于任何性方面的教导都当成了规定,想着做到什么程度是可以允许的话,我们便会尽自己的所能去挑战那个极限。
如果我们对 shen 的律法,只是当作一个法律的话,我们一定会尽自己的所能去挑战律法,达到它的极限,只要我们不觉得是违法的。
但是 shen 知道律法本身的限制,所以在 jiu 约的里面人们常常会试着找出这个可不可以做,那个可不可以做。
但酥酥说,我来不是要给你们新的律法,我来是要给你们一颗新的心。
祂来不是帮助我们有新的律法,而是要我们有一颗全新的心面对 shen 告诉我们祂的启示和话语。


曾经的我们看到律法会想着怎么样才会不受处罚,而如今的我们从 ji du 里面领受新的心,我们的问题不再是怎样做不受处罚,而是我可以怎样更多的去亲近祂,认识祂,活出祂的心意。
就像你开了家公司,你肯定是想要将公司运作的更好,所以你会选择去学习成功人士的经验,如何带团队,如何经营管理等等,你会愿意自己去不断地学习,做的更多更好,使其公司规模更大更强。
关于属Ling生命我们也是一样,不是要做的更少,并且尝试触碰底线,而是要如何让自己做的更多,更多的在祂的里面成就祂的心意,更多的学习增强巩固自己的生命更加兴盛。
祂的律法不是我们的最低标准,毋庸置疑祂的每一条教导是的的确确为了你我更好。


不想开车,就别发动引擎

微博(1:是小咪呀Frieda
微博(2:Frieda·Yang
公众号(3:Xmi-727
抖音(4:Xm_727
WX :yoyo-1244
❥ ..


所属主题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爱笑哒羊咩咩 是爱之光de小咪呀
用生命影响生命吧 ❥(^_-)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