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7, 2024
spot_img

写点什么


今天是待在家的倒数第二天,明天就要返沪务工。过年期间去了些景点,看望了老人,加上家族聚餐,总觉得无法静心写点什么。


下午时分,地暖热得人昏昏沉沉,打开窗户也不能即刻清醒,想想还是写写文字。


最近被推送了一些润的经历以及现状。说不羡慕是假的。我个人对工作和赚钱从来没什么动力。最大的心愿就是过简单自由的生活,在jh做后勤,平时要是有时间发展爱好,体验自然就更好不过。十年前的我铁了心想留在海外,觉得没有压力的生活才是毕生的追求。后来经过努力和眼泪,还是没能如愿。


每当工作或生活压力袭来,我总想躲进壳里,总下意识的逃避。我希望Ta可以开一条路,带我逃离眼前的困境。用超自然的方式,带我去想去的地方。还没继续深想,我又自嘲的打断自己。不相信这些,觉得自己既不务实,也不坚定。


最开始的几年我每天刷招聘信息,想看看有没有海外的机会。后来疫情,看到很多remote的机会,润的办法,我也异常心动。身边的一些朋友开始考资格证,考语言,付诸行动。我却始终只停在了想想的层面。


我不知道Ta会怎样带领,却又对眼前一成不变的生活倍感无力。时间的飞速流逝时常让我心惊,觉得不能再这样荒废,但无从下手。想到大多数的人就是这样,在纠结和无力改变中虚度一生,我时常后怕。


我知道Ta带给人的从来不是害怕和忧虑。Ta说,人在Ta赐下一生的日子吃喝,享受日光之下劳碌得来的好处,因为这是人的份。


我知道现今这样持续纠结不前的状态不对。求我的父,可以开我的眼睛,我的耳朵,让看得明白听得清楚。让我不再虚度时间,让我可以勇敢前行。

写点什么

Ecclesiastes 5:18



· 爱里没有惧怕· 爱是永不止息 ·

微信视频号:Shulammite.Zhang



写点什么

点分享

写点什么

点收藏

写点什么

点点赞

写点什么

点在看







所属主题
枕着云睡眠
枕着云睡眠
爱是恒久忍耐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