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7, 2024
spot_img

我的2022年终总结

今年完成了教牧书信“三提”系列(提摩太前书、提摩太后书、提多书)及其他一些主题。参与了一些线上线下培训、讲课。其余日常团契、聚会、探访、交通、退修自不待提。

网课方面出了《射雕英雄传》、《神机漏算》、《贝奥武甫》、《高文爵士与绿衣骑士》四门课程。

《上下五千年》第二季的四十课也已经完成,预计2023年春节期间上线。

8月以来,经历一些风波,有的在外,有的在旁,有的在内。看起来严重的,实际无妨。真正危险的,言语、文字、音乐都无法表达。惟用说不出的叹息,向上发出。

于是10月开始,操练身体,操练敬虔。截至今日,减重25斤。

并且平生头一次进了厨房,开始学习制作食物。食谱方面,有的来自妻子,有的来自父亲,有的来自回忆。有的来自红楼梦,有的来自金庸,有的来自村上,有的来自英国中世纪食谱。有的来自某app。部分成果如下:

我的2022年终总结

我的2022年终总结

弟兄姊妹说味道还不错。孩子们也喜欢。妻子最开心。

春季疫情,被封三月。冬季自由,阳了一周。总体而言,睡眠和消化有些改善。

唱了几首歌,看了一些书。最推荐的是施玮老师的《叛教者》和书拉密老师的《亲爱的哈拿》。

就写这么多吧。

所属主题
暮云的半导体
暮云的半导体
本公众号的内容是我的讲章、评论、诗歌、译文等。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