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爱过


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爱过

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爱过


如果你从来没有爱过一个不爱你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爱过。


如果你从来没有善待过一个不善待你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行善过。


如果你从来没有祝福过一个带给你伤痛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饶恕过。


如果你从来都没有饶恕过一个伤害了你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自由过。


如果你从来都不愿意放过一个亏欠了你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为着主人对你的恩慈真正感恩过。

如果你在受伤以后从来都只是愤怒和自怜,而从来没有怜悯过那个伤了你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怜悯过。


如果你从来都没有尊重过那些在某些方面不如你的人,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谦卑过。


如果你从来都没有在一个反对和批评你的人面前心平气和过,也许你的心从来就没有真正柔和谦卑过。


如果你从来都不愿逆着自己的败坏本性去操练爱、谦卑和饶恕,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真正向着自己死去过。


这或许也同时意味着,主人所量给你的什架,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甘心背负过。


面对一个你不想去爱的人,如果你从来都没有求上头的爱来充满和燃烧你的心,那么,也许你从来就没有与主人的心相连过,也许他的Z意你从来就没有真正明白过。即使你明白,或许也意味着,他的命令,你从来就没有真正甘心顺服过。或者还可以说,爱他的心在你的里面从来都不够真实而强烈,爱他的心在你里面从来都没有真正完全过。

所属主题
廖悯 眼中瞳人
廖悯 眼中瞳人
你在他眼中最宝贵。他看你为眼中的瞳人。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