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9, 2024
spot_img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为生命祷告40天”是一项在全球基督徒中扩展的祷告运动,祈求上帝拦阻堕胎的罪。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目标

愿我们每日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靠着他的全能得以坚强


经文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所以,要拿起 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以弗所书6:12-13)


回应

我们很遗憾地看到,这场生命之战在教会中更多地被视为政策问题、经济问题、道德问题,而不是属灵的问题。而上帝的仇敌魔鬼也利用这一点来扭曲我们的知觉,令许多基督的肢体对此保持沉默。我们必须看见这场争战的属灵本质,必须每日穿戴上帝给我们的全幅军装:

1)“以真理束腰”,归正我们的情感,信靠并传讲真理,不被各样的后果吓倒;

2)“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用它保护我们的心不被这个堕落的世界中各样明目张胆的不义击垮;

3)“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鞋穿在脚上”,如果我们立志在上帝的工作中服侍,有效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

4)“拿着信心当作盾牌”,撒旦会利用罪来指控我们,在我们心中煽动怀疑、恐惧和负罪感,这时,信心就像一面无形的盾牌,为我们抵挡无端的诋毁;

5)“戴上救恩的头盔”,这个头盔保护我们的头脑,并且改变我们的意念和思想,而撒旦则希望我们信靠自己而不是神圣的启示;

6)“拿着圣灵的宝剑”,上帝的道,是这副武装里面唯一的进攻性武器,主耶稣曾用它来对抗撒旦。这生命之道是大能而有效的。我们的武装是完全的。

我们已经准备好参战了,并且要“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以弗所书6:18)。


祷告

亲爱的主,正如你带领我们加入这场关于堕胎的属灵争战一样,也愿我们谨记这场争战实在是属于你你的争战。感谢你指引我们也保护我们。感谢你使用你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为我们赢得了胜利。阿们!


4月22日到6月1日儿童节,欢迎随时加入我们,为中国的生命祷告40天!
我们会在“小打卡”程序中推送每日的经文。
期待你与家人一起,邀请更多的弟兄姐妹加入进来,一同祷告、赞美、分享。
▽扫码进入小程序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
同时,也欢迎你加入“守护生命”社区的微信群。
从2016年开始,我们建立了“守护生命”社区的微信群。目的是希望围绕“守护生命,反对堕胎”的主题向神献上我们的祷告,同时也成为一个平台,为困境中的孕妇寻求帮助,为热心服侍的肢体提供支持,让曾经有堕胎经历的罪人找到安慰。
最重要的是让我们成为一台戏,得以见证创造生命、守护生命的主。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见证主借着这样的平台,发起接力,多方动员,帮助许多母亲免于堕胎的伤害,也使她们的孩子得以平安降生。
你可以添加范弟兄的个人微信,并说明“加入生命社区”,他将添加你进群。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
推荐文章:
没有计生委的地方,基督徒在与谁争战?
五种语言,赞美神创造生命!
香港基督徒奇妙见证:从前两度堕胎,如今保护生命
从“计生委”被撤所想到的
被引产后当成垃圾丢弃,幸存的她花了17年的时间终于找到生母
***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为生命祷告第22天:全副军装


儿童节不要堕胎
儿童节不要堕胎
敬畏上帝,帮助母亲,保护胎儿
阅读更多

预备做父母(三)

预备做父母(二)

一份磨砺生命的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