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8, 2024
spot_img

伟大的救赎

惟有祂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Yehowah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

他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因他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年岁一点点过去,对明天的美好希望也好,不够笃定从容也罢,总会有过去人没有留意的,祂却留意查看的事情积攒下来,某天借着一些事情突然发现自己里面隐而未现的罪如同掩埋的东西一样深藏不露,原来他早就知道,并一直原谅,不仅如此,在很久很久以前还是罪人的时候,他就主动的被挂在木头上,担当了信他之人的罪。这是何等的爱,何等伟大的救赎。

常以为能为他做点什么,别说凭自己什么也做不到,连动力若不是出于他都不长久。

最好的推动剂,其实是回到救赎的原点,回顾自己的亏缺,为罪人死的祂……想到这些在他以外的什么也不想要了,不能去继续侵占我们了——诸如手机,前程,地上的好处……

所属主题
雅亿的日子
雅亿的日子
Praise the Lord
阅读更多

最新文章